外贸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商会服务> 外贸培训

一、国家级培训支撑平台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推进“电子商务人才知识更新工程”务实开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商务部在中国国际商务中心培训学院设立“国家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重点培训电子商务领域高层次、急需紧缺的专业技术人才。


二、国家级师资体系

通过聚合中央党校、中国社会科学院、清华大学、复旦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对外经贸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阿里巴巴、京东、奇虎360、敦煌网、海尔、浪潮等学术界和企业界权威电子商务专家资源,建立了国家级电子商务师资库。


三、专业课程体系

结合国家政策导向和电子商务发展趋势,聚焦行业热点,围绕政府人员、企业管理者和创新创业人群的实际需求,自主研发了“互联网+”、“创业互联网转型”、“农村电商”、“跨境电商”、“互联网金融”、“创新创业”等多个方向百余门课程,形成了规范、专业的课程体系。根据行业发展的多层次需求,采用“核心精品课”+“行业定制课”+“实践操作课”+“在线公开课”相结合的培训模式,系统化培养符合政府管理和企业发展需要的实用型人才。


1547515148127425.jpg


©2019 河北省进出口商会版权所有 冀ICP备20001779号-1 技术支持:润商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