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会员风采

河北轻工进出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6-25 来源: 浏览量:504

    河北轻工进出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74年,是河北省最早的外贸企业之一。是河北省企业联合会副会长单位,河北省进出口商会副会长单位,是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和中国食品畜产进出口商会等五大国家进出口商会会员单位。是河北省外贸行业唯一一家被海关总署认定的“红名单”企业,享受海关规定的进出口货物通关便利措施。
    集团旗下企业有河北轻工进出口秦皇岛有限公司、河北莱特国际供应链有限公司、上海日煜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河北冀佳电子数码有限公司、河北合力服装有限公司等。集团经营范围涵盖了各类进出口业务,国际招投标业务,服装加工制造,国际知名品牌葡萄酒的中国总代理等。

分享到:         
©2019 河北省进出口商会版权所有 冀ICP备20001779号-1 技术支持:润商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