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商会动态

河北天津外贸企业家合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7-02 来源: 浏览量:105

为进一步发挥商会桥梁、纽带和“窗口”作用,更好的为会员企业办实事、办好事,促进会员企业联动,经商会秘书处研究决定,于2021年6月18上午在德科诺集团召开了河北天津外贸企业家合作交流座谈会。


本次河北天津外贸企业家合作交流座谈会由河北进出口商会主办,德科诺集团有限公司协办。

参会嘉宾:
河北省进出口商会副秘书长  郭萍
天津市润飞贸易有限公司  罗健 总经理
天津君诚管道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李志远 总经理
天津市依依卫生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郝艳林 总经理
天津纽莱克进出口有限公司  李晓红 总经理
天津源泰建丰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于远航 总经理
天津如邦科技有限公司  王毅 总经理
河北华星尔贸易有限公司  史文权 总经理
河北万维贸易有限公司  永继春 总经理
河北宝莲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  李文新 总经理
河北森课帮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李芃森 总经理
德科诺集团有限公司  王继旭 总经理
会议内容:各位与会代表交流座谈,重点是反映当前国际背景下企业进出口遇到的困难、问题及建议和企业管理办法。
本次会议由商会副秘书长郭萍致欢迎词;河北华星尔贸易有限公司-史总分享五眼联盟的理念、使命、愿景等;天津市依依卫生用品股份有限公司-郝总分享了外贸的激励机制;德科诺集团有限公司-王总分享了后疫情时代外贸营销的道与术,最后各企业交流了一些产品的多点规模的跟单模式,以及目前汇率不太稳定的情况下对于锁汇的规划;团队人才梯队管理,尤其是中层相对工龄较长,但是发展有些跟不上公司发展的成员安排及不同梯队的过渡。



分享到:         
©2019 河北省进出口商会版权所有 冀ICP备20001779号-1 技术支持:润商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