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商会动态

商会带队参加华北五省市外贸企业招商推介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7-20 来源: 浏览量:109

为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全面参与中蒙俄经济走廊建设,共同助推我国向北开放重要桥头堡建设,加强华北五省市进出口商协会的工作交流与合作,促进京津冀晋蒙外经贸企业协同发展。由华北五省市进出口商协会联盟主办,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商务局承办的建设我国向北开放重要桥头堡暨华北五省市外贸企业招商推介交流会于2021年7月15日在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召开。


商务部驻天津特派员办事处特派员乌海宇、内蒙古自治区商务厅副厅长胡英峰、乌兰察布市副市长王心宇出席会议。
河北省进出口商会作为华北五省市进出口商协会的一员,由商会秘书长洪彦硕先生带领两家副会长单位石家庄万维贸易有限公司和河北省盛日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参加了此次会议。
推介会上乌兰察布市商务局负责人、二连浩特市相关负责人分别围绕各自地区区位交通和资源优势、政策环境、产业基础等向与会嘉宾、企业家作了推介。五省市10家企业代表分别围绕各自企业发展情况、主营业务、项目规划等内容进行了推介。

推介会完成之后内蒙古进出口企业协会带领华北四省市商协会、企业参观考察了乌兰察布市马铃薯产业基地发展情况,考察了七苏木中欧枢纽物流基地了解基地规划建筑状况,之后又考察参观了皮革城冠军严选电商直播基地、察右前旗木材产业园区等。




微信图片_20210720111631.jpg




分享到:         
©2019 河北省进出口商会版权所有 冀ICP备20001779号-1 技术支持:润商网络